李均友
  • 坐诊医院盐城市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
  • 职  称住院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外科
  • 擅长项目眼部整形、脂肪移植、鼻部整形、吸脂整形、隆胸、注射美容等
技术优势
李均友院长的隆鼻手术不仅只是把鼻梁垫高,而是对鼻部整体进行多面立体设计,从鼻根到鼻尖整体考量,对鼻子的大小、高度、宽度以及鼻背角、鼻唇角、鼻尖角等进行精确设定,综合运用假体材料和自体组织,[下垂脂修复]细琢,为求美者设计出个性化、立体化,宛如天成的自然美鼻。

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脂肪移植、鼻部整形、吸脂整形、隆胸、注射美容等

专家资深
艾美莉整形美容医院技术院长
全国整形美容行业心理咨询师
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分会会员;
韩国seoul整形美容协会会员。
全国临床研究培训中心会员
中华医学会会员
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

从业经历

曾在全国很大整形外科专科医院北京黄寺美容外科医院工作多年,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,擅于根据个人特点综合性地设计方案,尤其擅长采用微创手术施行重睑、精细化眼袋、隆鼻、隆下颌等面部[下垂脂修复]手术,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填充、除皱瘦型素除皱。
他不仅谙熟各类整形手法,深刻理解不同审美理念,更精益求精,参加国内外各种学术研讨会议学习较前沿整形技术,力求为每一位求美者制定出较理想的整形方案。2013年5月,参加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与美容学会第二期美容外科进修学习班,成绩优异。另外,曾经多次赴新加坡及韩国现代美学、郑东学心眼美整形医院参加美容培训班及各种学术研讨会,在国际整形美容界享有盛誉。多年来,他在眼鼻整形、吸脂整形、脂肪移植、注射美容等方面具有高超技术,以严谨的医学态度、高雅的审美设计、丰富的手术经验、精湛的操作手法,为多位明星、歌手、主持人等求美者提供高端定制美丽服务,受到一致好评。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在线预约
  • 姓    名:
  • 性    别:男 年    龄: 岁
  • 手    机:固定电话:-
  • 治疗项目:就诊时间:
  • 验 证 码: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人民南路2号院瑞尔花园南门
  • 优   惠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皮肤护理、眉部整形、口腔整形、面部整形、耳部整形、毛发种植、减肥瘦身、唇部整形、激光脱毛、眼部整形、胸部整形、鼻部整形、皮肤护理、眉部整形、口腔整形、面部整形、耳部整形、毛发种植、减肥瘦身、唇部整形、激光脱毛、自体脂肪隆鼻、鼻翼整形、鼻尖整形、鼻小柱整形、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李斌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祛斑、除皱、祛痤疮、去除纹身、祛太田痣等。
  • 李均友
    职   称:住院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眼部整形、脂肪移植、鼻部整形、吸脂整形、隆胸、注射美容等
  • 黄金龙
    职   称:主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韩式鼻综合整形术,面部轮廓改形术,耳鼻再造术
  • 徐俊峰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,激光美白嫩肤,祛除各种斑、痣、胎记,全面部年轻化,注射微整,除皱及瘦脸等。
  • 蓝绍梓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除皱,丰下颌眼部整形,胸部整形等